老爸老妈也疯狂作文
因为爸爸老说自己六年级还考一百分,我觉得一句话说得多了,比如:过了三遍,就有点儿虚伪,所以我去找奶奶求证,奶奶对我说:“对呀,你爸爸数学是挺好的,确实考过很多一百分!”我问奶奶:“奶奶,爸爸是不是很喜欢数学?”奶奶笑了笑说:“是呀!你知道吗?你爸爸小时候虽然赖床,但是每次是数学早自习的话,他六点已经到校门口了。”
哎!以上介绍就是我的疯狂老爸了!接下来就听我介绍一下我的疯狂老妈了!
妈妈以前上小学的时候,就可以免费去硖石旅游,不论是语文还是数学。不用说也知道,我妈也去了。不过好像是数学的前四名中的一名吧!
听了他们的童年回忆,我情不自禁地想:为什么他们的成绩那么好呢?况且还是数学,哎!我可真无耐。
爸爸妈妈小时候零食不多,爸爸妈妈小时候喜欢吃麦芽糖,只要听到一位叔叔敲锣的声音,他们就立刻找家里那些没有用的或是破旧的东西,拿去跟叔叔交换。当然!你拿给叔叔的东西多,叔叔给你的糖也就多喽!爸爸妈妈周末一般会去公园里玩,像在公园小河里钓龙虾,堆一些土然后开始烤番薯。偶尔全班一起去电影院看场电影等等。
如果你问我我爸妈有没有犯过错的话,我会如实地告诉你,我爸爸我是不清楚,妈妈犯的错我到是知道:妈妈小时候上学,星期六还得上一上午的课,有一次,妈妈他们全班逃课跑临平山去玩了,结果后来去上学的时候,全班都站起来被老师批评了!
哇!妈妈,你比爸爸还疯狂啊!
这就是我疯狂爸妈的童年了。
2老爸老妈也疯狂
在几个星期前,我家出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那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只见阿姨来到了我家,我匆匆地写完作业,来到客厅里,坐在沙发上,阿姨正在玩手机,妈妈竟也坐在一旁看阿姨玩手机。过了一会儿,妈妈突然问:“这种游戏电脑上有吗?”我非常疑惑,妈妈问这个干吗?
第二天放学,我依旧回到家,写完作业,我又坐到沙发上,只见妈妈坐在电脑前不知在干嘛,我凑近一看,妈妈竟然在玩游戏!这可吓了我一跳,我再仔细一看,这不是昨天阿姨在玩的游戏吗?原来妈妈昨天问阿姨是为了这个,这可吓了我一跳。
妈妈渐渐迷上了这个游戏,每天都要玩上几盘,真是一大新鲜事啊。妈妈还感染了爸爸,现在爸爸和妈妈一人玩完就换另一人,几乎痴迷了,一向不主张玩游戏的爸爸妈妈没想到也迷上了游戏,真是天下奇事啊!
3老爸老妈也疯狂
近来,老爸老妈每天都要熬到很晚等一部二十年前曾轰动一时的日剧——《血疑》。据说当时上演的时候万人空巷,大家都迷恋那对男女主角——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我在想原来老爸老妈那个年代的人也会有自己崇拜的偶像,老妈在看电视的过程中常常会对那个男主角赞不绝口,老爸总是一幅不屑一顾的表情,可是心里还是蛮赞同的。
二十年前的时候,大家的精神文化还是很贫瘠的,这样一部俊男靓女的日剧的确会火爆整个中国,电视里面的一些治疗仪器在现在看来还是蛮先进的,日本在科技这方面确实很强。当时上演这部片子的时候我还很小,基本没有什么印象,老妈边看边会给我讲解。她的那种兴奋劲让我很是诧异,原来老妈也曾经青春过。哈哈……
是不是等到我老了再来看二十多年前看过并且喜欢过的影视剧也会这样呢?兴许吧!时间带走了一切,却不能带走我们的记忆……
4老爸也疯狂
我的老爸今年四十二岁,一米七八的身材,一身笔挺的西装,脚上踏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皮鞋。额头已没了头发,可他却说,“聪明的脑袋怎么会长头发呢!”说老爸自恋是有一点,不过我爸有一个爱好,那就是读书。
俗话说的好“书中自由黄金屋”,不错的,书中蕴含的知识使人受益匪浅,每读一次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见解。照老爸的话说,那就是“与其去玩一个小时的电脑,去看一个小时的电视,倒不如去看一个小时的书呢!”说老爸爱看书,那可确实不假,老爸白天,晚上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阅读。
一天,天渐渐暗了下来,夜色四合,像是给天空穿上了一层黑纱似的,家里,妈妈正准备着晚餐,热腾腾的菜一样样摆上了桌子,香气弥漫了整个房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筷子,刚要开动。妈妈却对我说:“慧慧,叫你爸爸一起吃饭。”我不乐意地翘着嘴,咽了口口水,以风驰电击的速度跑去。“不过,爸爸在哪儿呢?”忽然,一个想法闪过我的大脑,哈哈,这个时候老爸可没什么事,肯定是在书房看书呢!于是,我跑向了书房。只见老爸捧着书,歪着头,时不时皱一皱眉头,时不时弯一弯嘴角。看得可投入了。“老爸,吃饭了。”我叫了一声,哪知老爸竟被我吓了一跳,他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大惊失色。我看着老爸这副窘态,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老爸,快下来吃饭吧!”“哦。哦,我马上去吃饭。”……我坐在餐桌前,望着可口的饭菜直流口水,“哎,你爸爸怎么还不下来呢,慧慧,你再去看看。”
到了书房,眼前的一幕让我又气愤又吃惊,老爸竟然还像个书虫,正陶醉在书当中呢!
哎,我的老爸可真是个大书虫。老爸也疯狂,老爸对书的热爱,对书的疯狂追求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5这天老妈也疯狂
课外班,那叫一个疯,伤不起。幸好幸好,课外班都已经停了。不过我还没清静几天,老爸老妈也开始疯狂起来。
话说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吃晚饭,老妈去书房看书,而我和老爸则在客厅里看电视。。现在电视里正播放着的是美国新拍的大片《变形金刚3》,那叫一个好看,那叫一个精彩。不知不觉中我跟老爸就沉浸在了机器人大战中。突然,在书房看书的老妈对我大声喊道:“吴宝!你都看了多长时间了,都不怕把眼睛看坏了。”
我看了一下表,立刻晕倒,老妈啊!才过了不到三分钟怎么叫看了好长时间呢?我把这告诉了老妈。老妈听了这,一下子就不说话了,看来是觉得的自己太过严厉了。嘻嘻,看来老妈不会再说什么了,我可以继续看大片了。哪知才过了两分钟,老妈就又开始说了:“吴宝啊!你咋老是在家里看电视呢?看看别的小朋友,都在外面踢足球了,打篮球了,外面空气多好,你就卧在家里看电视。
要说到我成天在家里看电视,那真是天大的冤枉,这个暑假里,就这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还被老妈说是成天看,看看屋外面,比窦娥冤,还没下雪啊!我看了看距离片子播完的时间,还有短短的十分钟,这不会老妈不让看吧,于是我就对老妈说了心里想的。老妈同意了。俗话说,世上只有妈妈好,老妈一定让我好好看完这十分钟的。
哪知我想得太天真了,才过了一小小小小会会,老妈就又开始说了:“十分钟早就到了,你在还不过来呢?”什么!我看了一下表,才过了不到两分钟诶,怎么老妈就说已经过了十分钟呢?莫非老妈那里的表是神表,可以调节时间的快慢。于是,这次我没理老妈,继续看大片。
可是老妈等了一会,还没见我过来,就知道我没理她。干脆就从书房跑到了客厅,对着我使出了撒手锏——数数。顿时,我就觉得客厅里杀气腾腾,异常的可怕。只见老妈伸出手指一边掰着指头,一边嘴里还说着:“1!…2!…”还没等老,妈说出“三”,我立刻就跑到了书房,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毕竟我知道老妈撒手锏的厉害,不容小瞧。
唉!老妈几天可真是疯狂,大家觉得呢。
6老妈也疯狂
电脑,是当今21世纪中不可缺少的科技之一。
在我的家里就发生了电脑赶时代的事情,老妈整天埋头在家,坐在电脑旁,要我教她打字,我问老妈这是为什么,老妈却说:“现在是一个追潮时代的社会,不会玩电脑的都OUT了。你知我为什么都不打麻将了吗?那是因为我以前的牌友现在的都在家里用电脑玩各种干时代的游戏。”其实我任为电脑没有什么,里面只有一些超无聊的游戏,真不知道老妈为什么要学电脑,还不如打麻将呢?
早晨起来看到妈妈埋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我无奈的摇摇头,又随手拿起披肩盖在妈妈的身上,妈妈一下被我的动作惊醒了。接着又玩起了电脑,还硬拉着我教她拼音好让她打字。
经过一天一夜的辛苦努力,妈妈终于学会了打字。所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而我却满脸的难受,这是因为教妈妈打字累得我脖子和手背痛得要死,但这是为了妈妈赶时代我还是挺过快乐的。
终于妈妈对电脑的了解大大的超出了我的想象。如今,她不仅熟练地玩键盘,而且还有了很多的网友。真没想到老妈也爱潮。
原来老妈也疯狂。
7老爸也疯狂
1、十足工作狂
疯狂指数:★★★★★☆
老爸是公司副总经理,早出晚归,废寝忘食,是个十足的大忙人。那天是妈妈生日,我们兴高采烈地摆好蛋糕,插上蜡烛,等着爸爸回来。我特地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说:“好,我立刻赶回来。”听了这话,我们美滋滋地等待着。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见爸爸的影子。我有些着急了,对着蛋糕不停地兜圈子,鼻尖上都粘了果酱,妈妈也在房间里来回踱着步。我一看表,都九点了,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呢?突然,门铃响了,是爸爸回来了。他带着歉意说:“对不起,公司有急事,回来晚了。”话音刚落,那刺耳的电话铃声偏偏又响起,爸爸接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了急促的声音:“雷总,公司有笔重要的业务……”。爸爸放下电话迟疑了片刻,带着歉意说:“老婆,对不起,不能给你庆祝生日了。公司有一个重要的客户,等我谈合同。下回给你庆祝阴历生日吧。”说完,就急急忙忙奔向公司……等他回来,我和妈妈早已经睡熟了。
2、超级学习狂
疯狂指数:★★★★☆☆
老爸节假日里也很少休息。他去上MBA课程,一直坚持了两年。今年好不容易毕业了,我想:这下老爸应该可以轻松一下了。没想到,他反而更忙了。学英语、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驾驶照……好像已经和课程融为一体了。尤其是英语,他在这方面可下了苦功。下了班不休息,跑到办公室记单词、练听力,还经常用英语和我“PK”一把。
一天,我问老爸,既然已经当了老总,为什么还要这么疯狂。老爸回答:“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人活着要有上进心,不能只满足于现状。”哈哈,看来老爸的疯狂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