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学游泳
如果你要问我会做什么,有什么本领,我会自豪的告诉你:我会画画,写毛笔字,武术,游泳
我的本事可多了,在学习这些本领的过程中,可发生不少趣事,其中学游泳是我记忆最深刻的。
记得还是去年的暑假的事了,今天想起来仍感觉很可笑,上年暑假,我在家里看电视,看到一些小孩子在大海里自由快乐的游着,虽然我也去过大海,但我不敢下水,生怕淹着,于是,我让爸爸在在水一方给我报名了,来到浴场,我看着水很深,心里不觉害怕起来,心想“这么深的水,会不会淹着我,会不会呛着我?教练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不下水怎么知道水深不深。于是我听了教练的话,下了水,可是,我却沉了下去,教练连忙把我扶起来,教练对我说:你要先练习划水和蹬水。
第二次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带上了游泳圈,可是,我虽然没掉下去,可我喝了好几口水,教练说:一口水一元钱,你算算,你需要几元钱。我达到大概要三十元吧。说完我委屈的哭了,心想:学游泳这么难我不学了,可念一想:既然我选游泳,就不能半途而废。
于是,我决定要认真练,好好练,于是我耐心的练起来,过了一个月,我不但学会了游泳,还会憋气了。
爸爸对我说看到了吧,这就是努力的结果,学习也要这样,我相信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