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学游泳
天渐渐地亮起来了,公鸡的喔喔叫声把我从梦乡里拉了出来。今天,是我在游泳馆学游泳的最后的一天了。
在路上,我看见天空是那么的晴朗;云朵是那么的洁白;小草是那么的碧绿;迎面吹来的风是那么的柔和、凉爽。汽车在公路上疾速地行驶着,两边的树木也飞一般地向后倒退,可是我总觉得汽车开得很慢,恨不得游泳馆就在我面前。
到了游泳馆,我在集中处等了一会儿,等学员都到齐了,教练带我们进游泳池去。进游泳池的一看还是像习惯地发出一声感叹:这个游泳馆真大啊!这里面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专供学员用的,另一个是给买票进来的人用的。游泳馆里铺满了凹凸不平白色的地砖,光着脚站在上面有一种凉丝丝的感觉。闻起来有一股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耳边传来的是人们在水里嬉戏的声音。
教练像往常一样让我们双手测平张开,坐下水前的活动。下水以后,我们又向往常一样做了一些必要的水下练习。之后,教练又让我们去大游泳池。大游泳池的水比小游泳池里的谁深多了。我们在大游泳里游了一会儿,教练就让我们见水池的长游,我在中间休息了三四次,可是,我眼游泳池的宽游的时候,一个来回中间只休息了几秒钟。大池的长为50m,宽为25m,照理说我沿着大池的长游的时候只需休息一次就可以到达对面了。可能是紧张的缘故吧。
今天,是我在游泳馆学游泳的最后一天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整个身体浸泡在水中,多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