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学游泳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馆游泳。
一到游泳馆,我迫不及待的脱掉衣裤,就下水了。我刚下水时,就扒在岸边不肯往中间游,因为我怕沉下去。爸爸先教我用脚打水,并说:“脚一定要伸直。”于是,我打了起来,打了一会儿,我就累的精疲力尽了。然后爸爸教我怎样划水,两手伸直向前伸,再用力向后划。教完以后,我就有按照爸爸教的方法进行练习,并对游泳的初步认识。爸爸再教我闭气,告诉我要闭上嘴巴、捏住鼻子,再沉入水中。第一次我嘴巴没闭住,结果喝了一大口水,第二次,我鼻子没捏稳,结果呛了一大口水,我因为两次的失败,放弃了这项任务。虽然我这次只完成了一半的任务,但我也非常高兴,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我在游泳的时候还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呢!有一次,我和我朋友一起去游泳,他看见有人要跳水,就对我说:“不好,有炸弹!”“炸弹在哪?”我问他。没想到他趁我不注意跳了水,结果我被他冲了个死朝天,然后我一“水流喷射”喷了他一脸,没想到,他喷的水比我还大,我只好用绝招“翻天海浪”把他给击“沉”了。
这次学游泳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快乐,而且我还遇到了许多困难,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游泳,困难也就可以变成快乐,让我们尽情地享受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