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学游泳
今天下午,天色被一大块灰土云覆盖得严严实实,时不时几颗汗毛细小的酸雨滴落在石板上。我和爸爸妈妈已手跨游泳圈,带足衣物,去"进攻”游泳乐园了。
很快,涂满深绿色的粗铁大门里,一阵阵的儿童欢笑声和各摊小贩的声音杂混在一起。我乐得买了票,兴冲冲的跑过去验票了。忽然,我一看深水区的“情况”就立即吓了一大跳,有点蔚蓝的水面底下却是深之又深,水上的“游泳高手”还是那么小心谨慎地一划一划。无奈,在爸爸的催喊下,我只好慢慢地下了水。哇!在这深水中,我感觉自已如同在阳光照映的温暖白云上,轻飘飘的。我兴奋得差点沉入水中,喝几口温水。我爸爸先教我潜水,还没等我反应,爸爸已“扑通!”一声,整个人像个泥鳅似的潜入海底。白花花的水浪花飞溅在我的脸上,水面漾着透色一圈圈大涟漪。我胆怯地想沉入水中,可忍不住一秒,我又站了起来。看着爸爸熟练的“潜水技术”,我一狠心,飞速地翻入温水中,只听见耳边咕咕的响声好似大水翻腾,我一惊,双手把水用力扒开,头窜出水面。“哈哈!比上次好多了。”爸爸说。我仍不满足,再练多几次才肯“罢休”。
开始学游泳了。爸爸抢先一步,收腹、摆臂、蹬腿像只青蛙似的游得老远。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没学会。后来,我在爸爸的指导下,在“查看”一下各路“游泳高手”的情况后。我七七八八有点熟练了,有模有样地撑起脚,划动双臂游起来了。
至此学游泳,其要小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