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作文400字:我的小动物(二)】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花鸟市场买了两只小乌龟,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的把小乌龟放到我们家的浴盆里,认真仔细的观察起来。瞧,这两只小乌龟身体只有鸡蛋那么大。绿豆般大小的眼睛骨碌骨碌直转,显得特别的机灵。它们的头都呈三角形,四肢粗粗的,尾巴短短的,背上还驮着一个“大盔甲”,像一座小山丘似的保护着它们的身体,小乌龟头和尾巴一伸一缩的特别的有趣好玩。它们的全身都穿着绿色的衣服,像一位野战部队的战士,它们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多像一位大腹翩翩的大将军在走大方步呢!我非常喜欢它们,从此以后,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天天陪伴着我。我也精心照料着它们,每天喂它们吃的。便和它们成了很好朋友,有了这两只小乌龟的陪伴我的生活变的越来越有趣,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只要一有空,我就把它们拿出来和它们一起玩。有一天,我把两只小乌龟拿出来玩,同时也给它们做了一个“双龟”赛道。这赛道弯弯曲曲的,大概两米多长,对我们人来说,这赛道非常的短,但是对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来说,已经是长得不能再长了。于是,我把它们俩各放进一条赛道,还没等我准备好为它们“发令”它们便不约而同的开始比赛了,这两位“运动员”好像早就知道要比赛似的,一起用力向前爬去。在中途,我看到它们都累得气喘吁吁的,但是谁也不愿输给谁,一只小乌龟向前用力的爬着,另一只小乌龟也不甘落后的紧紧的跟在它的后面。突然,在一个转弯的地方,跟在后面的这只小乌龟加快了步伐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像中了邪似的猛的向终点跑去,它竟然跑到了另外一只小乌龟的赛道上,并且超过了第一只小乌龟,我和妈妈爸爸都开心的笑了,并为这两只小乌龟加油、助威!不用说都知道,这只小乌龟很有比赛经验,冠军非它莫属。比赛结束了,我想这两只小乌龟一定饿坏了,便给它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吃过晚餐我把小乌龟轻轻的放回了浴盆里,让它们好好休息。我喜欢小动物,我更喜欢小乌龟,特别是我们家养的这两只小乌龟,因为它们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生活的乐趣,为我们家的生活带来无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