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作文400字
进入秋天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右手边的一排排高大的大树,有些樟树,像一朵蘑菇;像一个原子弹;更像一位威风凛凛的边防战士。还有一颗枝干分岔的金桂树,每次开花,就会散发出一阵阵让人心旷神怡的清香。最后还有一颗高大的枇杷树,结出的果实,又大又香又甜。一阵大风吹来,就会掉下许多枇杷,人人吃了都会叫好。
往东面走,就到了我们的操场,四周的草场上长出了许多三叶草,三叶草中还盛开了许多无名的绒毛小花,好看极了!
往更里面走,在右手边的墙上,有一面面宣传栏,上面画着我们获得的光辉荣耀。
学校后面还有一片小树林,树的种类非常多:白桦树、松树、樟树、棕树……非常幽静,但还是不时传来“吱吱”声。
但是校园最醒目的还是一个油井,笔直地立在那,虽然不高,但它绝对是我们江汉油田的象征!
大家都说:“校园处处有芳草。”我也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