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中,春天又到来了。
路旁的柳树,街边的野花儿,竟在不知不觉间早已发芽,长得如此之繁茂。一簇一簇的,一丛一丛的花朵一直开放到人们的心田里。街边的花丛里的那些花儿,竟是如此的美,不忍心将这花朵采下,只是怕花儿会痛,会流血,会流泪。
在春天的早晨,空气总是冰冰的,凉凉的,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干什么事呢?那还用问,当然是读书啦。要不然怎么会有“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呢?
春天姑娘悄悄地来了,她真是个天生的画家呀!瞧,她给大地涂上了一层鲜艳的色彩。她还轻轻地告诉我,她告诉了我什么呢?
她告诉了我在这阳春三月,一定要更加努力刻苦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