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名字呀!一眨眼,春天来了,那可爱的春风,轻轻地,柔柔的,走来了。她有时像一个温柔可爱的大姐姐,有时又是一个狂野的小孩。你瞧!清晨,她穿着那真丝长裙,叫醒了熟睡的人们,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像一个慈祥的妈妈。我跟随着她的脚步,看她轻轻拂过这些嫩绿的小树苗。慢慢的摸着一株株可爱的植物们,啊!这时后的她多么美,多么温柔啊!到了中午,这个大姐姐不再温柔,而变得狂野起来,她把大树吹的东倒西歪,让人们害怕的躲回屋子里,她嘎嘎直笑,摸摸这里,摸摸哪里,好像每个东西都很好玩,她不时吹起路上的尘埃,眯的人们睁不开眼。
终于,她玩够了,跑回家睡觉去了。春风真是好呀!有奇妙,也有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