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乖乖的故事大全

时间:2021-08-31

  小兔子乖乖的故事家喻户晓,因为它的意义非常重大。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小兔子乖乖的故事大全,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小兔子乖乖的故事大全

  小兔子乖乖

  兔子妈妈有三个孩子,一个叫红眼睛,一个叫长耳朵,还有一个叫短尾巴

  有一天兔子妈妈对三个孩子说:“妈妈要到地里拔萝卜,你们要好好看家,把门关好,别让大灰狼进来”

  躲在草丛里的大灰狼看见兔子妈妈出门啦!它就想吃掉小兔子,可是,门关得紧紧的,进不去

  这时候,兔子妈妈回来了,大灰狼赶紧躲在大树背后,只见兔子妈妈一边敲门一边唱着:“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小兔们听见妈妈的歌声,连忙开门,大灰狼偷偷地把兔子妈妈唱的歌学会了

  第二天,兔子妈妈到树林里采蘑菇,大灰狼来到小兔家门口它一边敲门,一边学着兔子妈妈的声音唱歌:“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红眼睛、短尾巴连忙要去开门,长耳朵一听,呀,不对不对,这不是妈妈的声音小兔子们透过门缝向外一看,呀!是大灰狼,不能开门!

  大灰狼看见小兔子们不开门,心里非常着急,它说:“我是你们的妈妈,不信,我把尾巴伸进来给你们看” 说着,大灰狼把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伸进门缝里,小兔子们用尽力气,把门关上,夹住了大灰狼的尾巴

  大灰狼痛得“哎呦哎呦”直叫,兔子妈妈也回来了,拿起木棍狠狠地打大灰狼的脑袋,大灰狼使劲一挣,尾巴断了,狼狈地逃跑了小兔子们可高兴啦,它们抢着给妈妈开门,兔子妈妈亲亲孩子们,夸它们是好孩子

  小朋友一定要像小兔子们一样,时刻提高警惕,不让坏人有机可乘。

  拓展阅读:小兔子乖乖双语版

  Mommy Rabbits:"I have three babies;Red Eyes,Long Ears and Short Tail."

  兔妈妈:“我有三个孩子,红眼睛、长耳朵、短尾巴。”

  "Mommy will get you some carrots.You stay at home and don't open the door.Bye!"Says Mommy Rabbit.

  “妈妈要去拔萝卜,你们呆在家里,把门关得紧紧的,谁来也不开,等妈妈回来再开。”

  Three little rabbits close the door .

  三只小兔关上了门。

  A wolf comes,"Oh,what a wonderful snack! But I can't go in."says the wolf.

  来了一只大灰狼,他想拿小兔子当点心吃,可是小兔子把门关得紧紧的,进不去啊!

  Mommy Rabbit comes back.She sings:"Little rabbits,little rabbits,open the door,open the door,be quick,be quick,let me in."

  妈妈回来了:她走到家门前,一边唱歌一边敲门:“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Mommy is back,Let's open the door.""So many carrots."say the little rabbits.

  “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快给妈妈开门。”“嗬,妈妈拔了这么多萝卜回来了。”

  The wolf learns the song,"Ha,I will come back tomorrow,"he thingks.

  大灰狼躲在大树背后,偷偷地把兔妈妈的歌学会了,它想:“我有办法了,我明天再来。”

  "Mommy will get some mush-rooms,You stay at home and don't open the door,Bye!"Says Mommy Rabbits.

  “妈妈要去树林里去才蘑菇,你们呆在家里,把门关得紧紧的,谁来也不开,等妈妈回来再开。”

  The wolf comes back,He sings:"Little rabbits,little rabbits,open the door,open the door,be quick,be quick,let me in."

  大灰狼回来了,它一边敲门,一边用粗的声音唱歌:“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Red Eyes shouts:"Listen,Mommy is back,Mommy is back."

  红眼睛一听,以为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

  Short Tail shouts:"Listen,open the door!Open the door!"

  短尾巴一听,也以为妈妈回来了:“快给妈妈开门,快给妈妈开门!”

  Long Ears shouts:"Listen!No,no,it's not Mommy."

  长耳朵一听,拉住红眼睛和短尾巴:“不对不对,这不是妈妈的声音。”

  "Look!No,no,it's not Mommy.It's a wolf."

  它们往门缝里一看;“不对不对,不是妈妈,是大灰狼。”

  "Don't open.Don't open."

  “别开门,别开门。”

  "I am your mommy .I am your mommy."shouts the wolf.

  大灰狼着急:“我是你们的妈妈,我是你们的妈妈!”

  'We don't believe you.We don't believe you.Please show us your tail."say the little rabbits.

  小兔子说:”我们不信,我们不信,你把尾巴伸进来让我们瞧一瞧。”

  "OK,look!" The wolf shows his tail.

  “好咧,我就把尾巴伸进来,让你们瞧一瞧。”

  "Oh,what a big furry tail,"say the little rabbits."One,two,three,cholse the door."BANG!

  “嘿,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一、二、三,嘭,小兔子一使劲,把门关得紧紧的。

  "Ouch,ouch,my tail.Let me go. Let me go,"shouts the wolf.

  大灰狼的尾巴给夹住了。大灰狼痛得哇哇叫:”哎呦,哎呦,痛死我了……放了我,放了我!”

  "Little rabbits,Mommy is back!"Says Mommy Rabbit.

  兔妈妈:“孩子们,妈妈回来了。”

  Mommy picks up a stick.BEAT!BEAT!BEAT!She beats the wolf.

  兔妈妈捡起一根木棍,朝着大灰狼的脑袋狠狠地打。

  "Oh,my tail is cut off,"cries the wolf and he runs away.

  “我的尾巴断了。。。”大灰狼逃到山里去了。

  Mommy Rabbit sings:"Little rabbits,little rabbits,open the door ,open the door,be quick,be quick,let me in."

  兔妈妈:“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Mommy is back,Mommy is back.Open the door,"say the little rabbits.

  “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快给妈妈开门。”三只小兔说。

  "You are nice babies!"Says Mommy Rabbit.

  兔妈妈:“你们真是我的好孩子。”